Tuesday, May 17, 2011

什么都不想要

(Oppss... No English Version)

好难过哦!要的东西样样都不给我。
我已经在柔佛新山找到了一份要聘请我的工作,但是公司却始终不要让我转换过去。机会就这样的没了啦。

总裁真不守信用的。明明答应了可以让我走,到了最紧要关头却不让我走了。
更糟的是,还把我提名到吉隆坡的办公室去!老大,我越是想要接近在新加坡的宝宝,你越是要把我们分开得远远的。真没人情。可恶死了!

更讨厌的是,一家新加坡公司原本是要聘请我了。可是一样的,到了最紧要关头,却又决定采用新加坡人。这是什么天理麻。讨厌死了!

幸好我现任上司拼命的挽留我在马六甲。否则,我现在已经在那讨人厌的吉隆坡了 - 又交通堵塞,又超高生活费用,薪水却又维持不变。

也许我应该感恩吧。
我放弃争取了!我什么都不想要了啦!
<-- 放过我吧!

2 comments:

  1. zhen: things may not look good at this moment, but it may be a blessing when u look back at it few years later.. who knows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