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中文谜语 chinese riddle

我都快疯了!
就让你猜一个谜语吧!

***提示:猜一个字***
上面是一个"人"字。
下面是两撇。
那两撇的写法是:
1。首先,写大象的"象"
2。那两撇就像"象"的下面两撇
好了,快快猜一猜吧!猜到我就拜你为神仙!
***答案:***
(自己想办法找出"答案:"后边的字吧! **我把字涂黑色的**)

注: 我十二岁的妹妹通过电话要我教她拚中文字。否则,她就会呜~呜~呜~的哭了。

天啊,原来"介"和"象"是有关系的。
杀了我吧,别然我半死不活的!

Chinese Riddle, no English Translation... SORRY!

2 comments:

  1. 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