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我的"三八"名字

我的人生快被“三八” 打败了!!

1- 一来到世上,就被自己的名字给“三八”了!数一数笔画吧---> 罗小玫 = 8 “3 8

2- 满十二岁时,就被马来西亚的身份证号码给“三八”了!看好最后的四个数字啦---> 840918-13-5438 = 我是“三八”!

3- 大学四年级时,就被第一个不及格的分数给“三八”了!课室平均是70%。 我尽然给我考了个 38%!!!!!!!! ---> 怎么考的,好“三八”哦!!!

现在,只希望不会在我 “38” 岁时,嫁给一个“三八”老公。还要被他“三八”个“38”年!! 那我就可以心满意足了。

我不要再和"三八"撤上任何关系了啦!!! 救命啊!!!


* oppss... there is no English Translation. Please refer to [Perfect Name] blog entree instead. *

3 comments: